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无忧女的博客

远离世俗的浮躁, 独守孤寂的恬静。

 
 
 

日志

 
 

虚拟世界里  

2016-10-13 04:22:24|  分类: 丑女丑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虚拟世界里

作者 编辑/无忧女

 

网络

一座浩渺的世界

犹如远在天际

又似近在咫尺

 

网络

一座神奇的世界

你我不曾相识

也能手足交集

 

网络

一座恬淡的世界

没了追名逐利

少了奉承阿谀

 

所以

我走进这个世界里

目不暇接窥视

流连忘返痴迷

 

知识

如广袤草域

信息

似春笋沐雨

猎奇

可以足不出户

寻觅

只需轻轻点击

 

一日

虚拟的她

悄然走进我的视线里

如一朵儿洁白的云

飘浮在湛蓝的天际

如一片儿翠绿的叶

羞涩的把花儿托起

她不曾崭露娇姿

也未上传风靡的神曲

可是

一个清纯无暇的影子

在我心里总是挥之不去

 

一日

虚拟的他

也悄然走进我的视线里

如一棵笔直的大树

悠然挺拔而没有扭曲

如一只无羁的雄鹰

鸟瞰纷杂躁动的人迹

不知道他的学识

也不知道他的阅历

可是

一个洒脱无邪的影子

在我心里烙下深深印记

 

她与他

似乎还有些稚气

似乎没有基因的瑕疵

因为

其才华没有异味与污迹

因为

我喜欢她与他

行云流水般的文字

 

虚拟的我

漂移在虚拟世界里

犹如一粒尘埃

沉落又浮起

又似一滴晨露

害怕太阳爬起

 

一日

我明白了

与她与他相比

自己却是

如此微渺

如此贫瘠

2017-01-27

虚拟世界里 - 无忧女 - 无忧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